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小雅开票”推广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税务局、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召开“小雅开票”推广服务工作推进会。市税务局、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及第三方机构和前期试点地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小雅开票”平台启动以来试点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估,对全市全面推开“小雅开票”平台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依法、规范、便民、高效原则加快推行工作。一是规范推行标准,统一宣传口径;二是完善平台建设,解决后台技术问题;三是加强三方联动,快速反应,确保纳税人业务办理“只跑一次”,感受优质高效办税体验。

自11月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市局与工商银行雅安分行密切合作,拓展办税缴费渠道,扎实做好“小雅开票”推广服务,平台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各方反响积极,在方便纳税人发票使用,规范税务机关发票管理,减少发票违法行为,利用税收大数据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截至12月4日,全市已有1126户纳税人纳入代开平台,其中557户纳税人累计开具电子普通发票4129份,开票金额24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