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有关批示精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八次会议精神。

李平同志就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清醒地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二是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科普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对待疫情,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雅安科技馆和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要严格实行疫情防控举措,防止出现公共传播。三是要严肃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非工作原因,未经批准,不能私自前往中风险地区和其他敏感地区。四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技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扎实抓好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