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验收组检查验收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日,由省机关事务局管理局牵头组成的评价验收组一行7人,对我市2019-2020年创建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制止餐饮浪费活动进行实地评价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抽查,查阅文件等方式先后对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市人民银行、汉源县人民医院、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进行了现场评价验收,并实地查看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垃圾分类,节电节水,高效绿化浇灌改造、制止餐饮浪费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结构节能工作,并就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我市将以此次评价验收工作为契机,按照验收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扩大示范效应,巩固阶段性工作成果,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制止餐饮浪费活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