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破亿元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雅安市把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为助力返乡下乡创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为对市人社部门的年度跳起摸高考核任务,明确了要完成全年发放1亿元的贷款目标任务,并要求市人社部门要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对支持个体创业和小微企业发展的“输血供氧”作用,用足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 

全市人社部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通过深化社银协作、突破担保瓶颈、优化办理服务等举措,全面提升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质效,于10月在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截至11月底,全市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9亿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716人,带动吸纳就业1979人,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任务6600万元的166%,提前完成市下达年度创业担保贷款发放1亿元的目标任务,也首次实现我市近年来创业担保贷款发放量破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