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核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猛主持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核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猛传达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的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成果通报及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本次省下发的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发生的变化情况向各县(区)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生态保护红线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方针,需明确生态保护红线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认真做好核查工作,结合划定标准及相关规定对本次省下发的生态保护红线范围认真仔细核查并予以确认,将确认结果反馈市局。

会上中规院、市林业局和各县(区)局从核查、补划、上报等方面对省上下发的生态保护红线以交流发言的方式进行沟通讨论,并对本次省下发的生态保护红线进行查漏补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郭猛、总规划师江成美,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雅安市自然资源督察员邓宁,各县(区)局负责同志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工作部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