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暨“2021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筹备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析梳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研究确定“2021年迎新春文艺晚会”筹备工作,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加大力度、再鼓干劲,奋力推进全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二级调研员蔡志康受局党组委托,就年末岁尾党建工作、“迎新春文艺晚会”筹备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学用结合,紧密联系自然资源系统职能,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宣讲、专家辅导、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迅速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注重融合业务,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作用,高质量完成全年度各项保证目标和业务目标任务;三是要注重系统特色,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参加排练演出的关系,利用业余时间,按照节目清单,精心排练2021年“迎新春文艺晚会”节目,以寓教于乐形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展示我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是注重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市创卫迎检冲刺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准备工作。

局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局工会主席、副主席,局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局妇委会主任、晚会筹备组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