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集团与天投人资公司积极探索蓉漂人才爱国主义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日,为期4天的“天府新区人才爱国教育研修班”在雅安市圆满结束,30名蓉漂人才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奉献情怀,增强了奋斗拼搏的精神。

雅安市委党校第二教学区(夹金山干部学院第二教学区)挂牌以来,雅安文旅集团以大成都区域为目标,积极开辟市外培训资源,先后与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天投人资公司、西南交大等单位对接,力争承接其党性教育、主题党日、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经多次对接,天投人资公司决定以蓉漂人才发展学院为载体,与雅安文旅集团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试水“天府新区人才爱国教育研修班”,并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探索未来合作模式。

培训方案确定后,11月17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学员们通过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胡长保烈士纪念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学习红军将士的英勇事迹,感受峥嵘岁月的革命情怀。在纪念馆前,全体学员聆听了微党课《胡长保舍身保卫毛主席》《忆峥嵘岁月之百丈关大战》,并向烈士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全体学员表示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他们将时刻铭记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处副处长李岱鑫、重庆两江新区组织人事部人才中心副主任张健源、天投人资公司总经理王艺翔到雅对培训课程进行了观摩,对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三方就下一步如何围绕“双城经济圈”进行党建教育培训,利用雅安丰富的红色资源,就干部培训、党性教育、学生思想政治课校外实践、课程开发等事项形成合作关系达成了初步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