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5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关精神,就明年我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党的喉舌,是宣传党的主张,武装党员干部的重要载体,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我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展顺利,为沟通社情民意、服务全市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在媒体格局多元化的今天,主流媒体依然是中央重要政策、决策、声音发布和传播的主渠道。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提高发行质量、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稳定发行;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办报办刊质量,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让阅读党报党刊成为干部群众的政治追求、党性修养、工作责任和生活习惯;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县(区)邮政公司、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市级新闻单位和省级驻雅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