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公安厅调研组来雅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调研组一行4人来雅调研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办公室、大数据情报指挥支队相关负责人,石棉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省厅调研组在市局召开了座谈会,张峰常务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雅安公安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形势问题、2021年工作思路打算以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在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从优待警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雅安市局在公安厅党委和雅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打赢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汛期自然灾害处置等一系列硬仗,成功化解了涉灾涉疫等一批风险隐患,守稳了“康藏桥头堡”。调研组要求,一要炼好总结“账”,不断总结、提炼、深化工作中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力争创造一批叫得响、可复制的雅安品牌和雅安经验,以便在更大范围推广,努力创新工作思维、手段、机制,用创新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二要下好谋划“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牵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雅安实际,把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公安力量。三要铸好队伍“魂”,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牵引,着力打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队伍。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石棉县局指挥中心和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听取了县局2021年工作思路谋划及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了解基层所思所想所盼,竭力为基层呼吁,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以派出所为重点的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实现新发展。

调研结束后,张峰常务副局长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省厅调研指示精神为鞭策,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雅安公安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