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阿拉善SEE基金会、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专家一行到大相岭自然保护区考察大熊猫栖息地景观恢复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阿拉善SEE基金会副秘书长杨彪、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高级项目经理蒋泽银、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戴强等一行到大相岭自然保护区考察大熊猫栖息地景观恢复工作。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泥巴山及大相岭大熊猫野化放归区域项目试验地,了解项目具体开展情况,并召开大熊猫栖息地植被恢复改造技术专家咨询会。

咨询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相关报告,对前期大熊猫栖息地植被恢复及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改造、监测工作提出了更加科学、规范、具体要求。会议为总结提升大熊猫栖息地森林经营管理模式、有效促进大熊猫栖息地恢复、改善栖息地森林质量和景观提供了更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