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督导组对雅安市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0-21日,省水产局渔政处处长张志英带领专项督导组赴我市督导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深入我市天全县、宝兴县,先后到小弯头、龙门、交脚河、盆带口、天生桥、两层岩、旺泉、黎明、明礼等小水电进行现场查看,并查阅相关资料。随后在宝兴县同市、县座谈,督导组听取了市清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宝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小水电全面摸排和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雅安市、宝兴县的工作成效得到了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督导组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做好资料整理,确保规范性完整性;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市县验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