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平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  

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李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丰富,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确保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编制好雅安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认真梳理一批重点攻关项目,进一步完善有关政策激励机制,加快基础研究突破和产学研协同创新,夯实科技创新人才根基,让科技创新成为助推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