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阳光问廉”第十五期节目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7日,芦山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雅安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第十五期节目《聚焦系统治理革除行业弊端》。

本期“阳光问廉”以“聚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动政风行风转变”为主题,聚焦发改、住建、卫健、人防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深挖有关部门(单位)工作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彻底,系统治理流于形式,以及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推动相关行业领域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持续转变政风行风,提高履职能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观看节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还将对照曝光问题举一反三,梳理工作中的不足,抓好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问题彻底整治、有效根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