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电视电话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召开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戴华强出席会议并作出指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开展冲刺攻坚,稳扎稳打抓好措施落实,不断巩固扩大毒品治理成果,努力实现今年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张春刚主持。

会议对我市禁毒社会化工作中的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应用、禁毒宣传阵地标准化建设、新闻宣传报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和巡查、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执行、污水监测毒情和各区县(区)禁毒工作考评绩效预扣分八个方面进行了通报,逐项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扣分隐患,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推进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和禁毒脱贫攻坚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部署,全力开展“两打三控”“净边”“奋进系列”等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吸毒人员“清隐”“清零”“清库”行动和病残吸毒人员收戒攻坚,广泛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大力加强制毒物品和麻精药品管制,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梳理近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合力冲刺攻坚,确保雅安禁毒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落实全国禁毒重点整治示范创建暨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着力解决我市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禁毒工作措施的落实,为实现禁绝毒品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为期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冲刺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向既定目标发起总攻,奋力夺取最后的胜利!

市禁毒委副主任、委员,各县(区)禁毒委负责同志,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市禁毒办及市公安局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禁毒委、禁毒办及公安机关有关警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