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贸易学校和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贸易学校赴重庆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学习交流,就两校落实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有关工作内容进行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倡议成立川渝供销职教联盟,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川渝两地教育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为落实川渝供销职教合作,共同推动川渝职业教育发展,四川省贸易学校和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将在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牵头川渝两地供销行业中职学校及企业组建川渝供销职教联盟,建立互访机制,及时沟通交流信息,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努力共助职业教育融合发展,促进共同发展,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4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与重庆市教委签署框架协议,推动川渝两地教育协同发展。5月1日,川渝两省(市)供销社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署。川渝两地将致力于整合相关资源,协同建设发展,打造西部供销职教高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职教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