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雨城区成功签约209亿元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成都举办。

围绕“聚力开放合作·携手发展共赢”主题,突出“投资唱主角”和“稳外资”开展主体和专项活动,雅安市于11月17日在成都举办“2020雅安投资推介会”、会见重要客商、展览展示等系列经贸活动。雨城区组成了以区委书记高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为团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为副团长的党政代表团参加推介会。此次活动,雨城区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209亿元。其中,包括源香食品加工生产基地项目、重庆天兆畜牧科技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四川巨星集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杭州十里芳菲周公山温泉康养项目,蓝城集团康养小镇项目、雅安凤凰谷田园综合体项目。

签约前参会领导还分别会见了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中海博越集团康养产业有限公司、新鸥鹏渝州教育集团、泛美集团、四川金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