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开展污水处理站环保督察调研指导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会同雨城区林业局、周公山镇政府工作人员就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集中排查“发现15个生活污水处理站排口存在于周公河珍稀鱼类保护区”问题进行调研指导。指导组一行查看了周公山镇孔坪、李坝污水处理站运行情况,听取了污水处理站现场管理员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导组一致认为污水处理站集中收集处理生活污水达标排放,可有效避免生活污水分散排放导致的水污染。

指导组强调,整改区域内涉及的污水处理站要保持正常运行,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功能,确保排放达标,同时应按照雨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要求,加快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