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调研雅安大数据学院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市委书记兰开驰一行赴经开区调研雅安大数据学院(雅安技师学院)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雅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副市长苟乙权,经开区主要负责人,雅安大数据学院项目推进办主要负责人,市国资公司、经开区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兰开驰书记在雅安大数据学院(雅安技师学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学院申报、项目审批、项目设计、土地划拨及征迁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大数据产业是新兴的朝阳产业,对雅安发展是一剂强心剂。各责任单位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大数据学院建设,为雅安培养出大批优秀大数据人才,助力雅安大数据产业和雅安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