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因规划建设需要,现启动征收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对岩村5组的集体土地。为维护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的知情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对岩村5组(详见附图,具体范围及面积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征收土地目的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拟于本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后由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调查内容包含拟征收土地的勘测定界、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待土地现状调查完成后,由雅安市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土地征收启动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