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超472亿元!招商项目投资逆势而上·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市上下狠抓招商项目落地落实,及早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招商项目投资逆势而上。

这两天,位于成雅工业园区赢信汇通(雅安)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正在进行机器的最后调试、环保设备的最后拼接工作,企业将于本月17日开始试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高端智能交通装备制造制动鼓、轮毂、刹车盘、刹车卡钳、减速器、车轴等汽车关键零部件。

在雅安,企业能够轻装前行、加速奔跑,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自去年9月正式签约以来,名山区及市级相关部门通过模拟审批、并联审批、容缺受理等方式,短短60天内完成了从签约到启动建设的各项程序,刷新了名山区项目落地的最快速度。

记者从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获悉,1—10月全市引进到位市外资金472.9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58亿元的103.26%,引进到位国内省外资金  160.8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40亿元的114.89%,实际利用外资6805.7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000万元的97.22%,预计年底能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稳外资实现重大突破。

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成都举行,届时,我市将举办2020雅安投资推介会、展览展示等相关活动,还将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高科技上市公司四川行恳谈会”“四川省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交流对接会”“2020侨界菁英川渝汇”“2020中国西部国际口岸物流开放发展大会”等相关活动。

该活动期间,我市将重点推出126个招商项目,总投资1648亿元,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大数据、清洁能源等产业。

来雅投资兴业正当其时,雅安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理念,竭诚为企业提供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体系,让企业在雅安用最低的机会成本获取最大的发展成果,一道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