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市司法局副局长羊平从民法典的起草背景、基本原则和民法典实施对政府依法行政的要求等方面对民法典作了讲解。

邹瑾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清楚实施好民法典的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内涵,熟练掌握重要条文,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带头守法用法,深入推进基层治理和依法行政,不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