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七五”普法实地检查验收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带领市级“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第四检查组对荥经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上午,检查组实地检查荥经县税务局、县电力公司、严道一中、安靖乡、杨柳河社区的“七五”普法工作,并查看了鸿林小区法治文化步行街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下午,在检查验收座谈会上,检查组观看了荥经县“七五”普法专题片,查阅了荥经县“七五”普法工作档案材料,听取了荥经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荥经县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情况;建立和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情况;深入开展“法律七进”活动情况;领导干部、青少年等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情况;普法特色亮点情况;各行业各领域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对荥经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荥经县要认真总结“七五”普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查找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着力抓好“八五”法治宣传教育规划起草、丰富普法形式、突出普法实效、强化法治文化建设、加强重点法律法规宣传,为法治荥经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