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景峰赴宝兴县、芦山县督导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率队赴宝兴县、芦山县督导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李景峰一行通过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宝兴县、芦山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李景峰指出,开展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是推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宅基地“三权分置”、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工作的基础,更是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前提,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景峰要求,县政府要切实履行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把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性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形成政府主导,乡镇主体负责,自然资源、住建、农业农村等多个部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在做好外业工作的前提下,做实做细内业工作,依法依规登记发证,保证工作质量,坚决避免出现错证的情况。要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全面完成房地一体的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等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