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会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日,我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工作安排,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市国资系统迎难而上、多措并举,国有企业资产、效益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良好态势,为全市经济增长作出了应有贡献。1至9月,全市地方国有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8.2亿元,利润总额4.5亿元,上缴税收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9%、119%和54%,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幅均位于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全市国资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理解中央、省委、市委对国企改革的重大要求,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做好国企党建和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要下深水、抓重点、破难点,加快改革发展,重点抓好“做实资产,扩充现金流,提高信用等级”“用好金融政策杠杆”“抓结构调整和重组”“抓转型发展”“抓经营管理”“抓项目快速推进”“六篇文章”,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让国企经营活力迸发、综合竞争力倍增。要强化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管制度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立好“根”、固好“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遵循管党治党规律,确保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运行在安全轨道。

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