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淘汰落后产能第四督查组来雅督导检查落后产能退出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04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27日,省淘汰落后产能第四督查组赴雅安市荥经县督导检查落后产能退出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微、荥经县副县长赵勇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荥经县宇欣石材厂、光辉石材厂实地查看落后产能退出情况。经现场检查,两户企业均已完成设备拆除工作。随后,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市2020年度落后产能退出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并对我市今年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统筹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进度等各方面表示了肯定。

组长屈争真对我市落后产能退出工作作出如下指示:一是要继续按照年度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要求,对照《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做好排查,建立长效机制,将清理整顿违法违规企业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发现一起、淘汰一起”,坚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