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到荥经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荥经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荥经县公安局、市局治安支队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

在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张春刚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煤矿生产车间、民爆仓库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针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一是安全弦要绷紧,要狠抓安全管理,落实安全制度,细化安全措施,做好安全教育,形成人人讲安全、抓安全、重安全的氛围。二是隐患排查要细,要形成常态的安全检查、排查机制,做到排查彻底,治理到位,不留盲区死角。三是责任落实要严,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个岗位、班组、个人层层落实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落实行政部门监管责任,要帮助和督促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四是服务企业要实,公安机关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服务力度,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协作、密切联系,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切实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张春刚副市长一行来到龙苍沟派出所,对派出所队伍管理、基层基础、预防诈骗、旅游警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