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旅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关于雅安能不能有一个禁止跳广场舞的公园问题的舆情回应

来源:雅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有部分群众反映“雅安能不能有一个禁止跳广场舞的公园”问题。现我司就高颐阙文博公园能否禁止跳广场舞这一问题函告如下。

高颐阙文博公园是以汉阙文化和非遗体验为主导,面向市民休闲健身、文化展示的开放式公园。据了解,现我市对能否禁止跳广场舞问题并未出台专门地方性法规予以硬性约束,目前只能通过劝说的方式予以协调。

同时高颐阙文博公园工作人员将加强与广场舞组织人员协调,一是严格控制活动时间;二是在播放广场舞音乐时,把音量调低,在满足休闲健身的同时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三是建议广场舞组织者缩小间隔及规模挪出场地给需要其他休闲项目的市民更多的活动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