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教育局关于征求雅安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全面建成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时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科学谋划“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启动。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诚挚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我们将认真学习吸收。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来函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雅安市教育局计划基建财务科,邮政编码:625000。来函请注明“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电子邮箱:24838094@qq.com。

联系电话:0835-2231718。

雅安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