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康养旅游综合项目专题推介会总结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21日,汉源县康养旅游综合项目专题推介会在成都高新区会展中心举行。

四川格兰德科技有限公司、布雷斯韦尔游艇公司、四川名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企业)参加了推介会。会上,汉源县播放了宣传片,并针对汉源县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九襄阳光康养古镇旅游开发项目、佛静山文化旅游森林康养开发项目等重点项目向与会客商作了PPT宣讲。

同时,针对汉源县如何加速发展全域旅游、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培育发展多元业态等实际问题作了热烈的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