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春刚局长要求,一要坚守做人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锤炼绝对忠诚、绝对一致的政治品格,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强化忠诚教育、整治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提升政治能力。要用好先进人物和反面典型“两面镜子”,用身边的榜样教育激发全市公安民警的干事热情,将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作为反面教材和典型案例,以案说纪、现身说法,从中汲取教训。二要坚守责任底线,做担当有为的实干人。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工作、日常工作,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要坚守用权底线,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要强化作风建设,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完善制度举措,把违纪苗头控制在初期阶段和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