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教育局与成华区教育局签订教育合作发展协议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2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成雅教育协同发展落地落实,近日,荥经县教育局与成华区教育局举行教育合作发展协议签约仪式,成华区辖区内的四十九中、石室初中、双庆中学、龙成小学、双林小学御风分校分别与荥经县的荥经中学、严道一中、严道二中、胡长保小学教育集团、严道二小教育集团5所学校结对交流和协同发展。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表示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在教师队伍管理和培训方面开展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课后服务和集团化办学经验交流研讨和干部教师培训等活动,在教育交流与合作方面开展装备建设及信息化工作交流、远程教研、专题研讨、师徒结对、学生联谊等活动,因地制宜共同研究两地教育办学新模式,综合提高两地教育教学质量。

荥经县委副书记朋甦出席签约仪式,希望双方充分整合区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教育资源、人才、信息等要素的优化配置,推动区域合作,助推双方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何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