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涛率队开展景区安全检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涛率队检查碧峰峡风景区安全工作。朱涛副市长一行听取了雅安碧峰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景区安全、生态动物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安全设施运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碧峰峡景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碧峰峡公司要汲取近期其他地方的安全教训,自上至下高度重视碧峰峡景区安全运行管理。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组织开展安全自查。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对已有的安全制度执行、野生动物防逃逸设施运行、游客和工作人员安全教育、禁止人与动物近距离接触防止疫病传播等情况进行自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整改。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职责。碧峰峡公司是景区安全运行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公司各部门、班组和人头,抓紧抓实,确保景区运行安全。

旅游、林业主管部门要依据部门职能职责,加强督促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