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宝兴县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到宝兴县调研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工作。

调研组深入灵关镇、大溪乡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宝兴县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工作的汇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有关汇报后,调研组指出,2020年是全省森林草原湿地生态屏障重点县建设的收官之年,宝兴县是全省20个重点建设县之一,县财政、发改、林业等部门要加强合作,做好项目收尾工作。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用好用活各类财政资金,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综合考虑宝兴县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三是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项目建设中的工作成效和亮点,编写典型案例,迎接下一步的验收工作。

雅安市林业局、宝兴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