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汉源县经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孝老、厚德仁爱”的浓厚氛围,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要求,10月23日上午,汉源县经科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离退休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开展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单位发展。

会上,汉源县政协副主席、经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洪星代表经科局党组,向离退休的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单位发展、为汉源建设奉献青春、作出贡献;同时,就经科局目前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单位各项工作,为单位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与单位共同发展和成长的经历,对汉源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表示要积极支持汉源建设和国家建设,希望汉源的明天能越来越好。

会议还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学习了《中共汉源县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上来,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注入坚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