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加快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2020年10月23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局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雅安市打好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然后由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各自工作推进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各分管领导还针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年底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倪林书记针对各科室的汇报情况,为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失位、无遗漏,做了以下几点安排。一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强化污染治理、循环利用和生态保护;二是梳理各类环保督察的整改清单,针对清单开展“回头看”工作,并对目标任务进行梳理,有规划、有安排的推进工作,确保完成任务。各科室还应梳理清楚各自的档案资料,进行装订归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