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承藏茶文化开创发展新思路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传军一行莅临名山区视察指导工作。在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卫刚、名山区政府副区长陈晓冲及名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名山区3家藏茶生产企业进行了调研。

周传军走进各茶企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包装车间进行视察,听取了茶企负责人就产品质量控制、品牌营销、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创新思路,不断完善藏茶生产工艺。二是克服自身突出问题,做到健康发展。三要做到匠心工艺,确保质量第一。

最后,周传军对陪同视察的市、区相关负责同志提出几点意见及期望。一是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及相关标准的规范。二是加强对生产企业的安全监督,做到良性发展。三是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履职尽责。最后期望把藏茶工艺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绿色、健康、纯天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