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雅安70周年,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于10月22日组织机关支部和离退休支部党员同志赴市文化馆参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抗美援朝”和“雅安解放”历史纪实,聆听老战士们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辈不怕吃苦、不怕牺牲、保家卫国、能征善战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情怀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动力,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开创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新局面,助推我市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