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宝兴汉白玉特色资源优势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2日,宝兴县召开与湖北大石代石材城项目洽谈会,就汉白玉产品销售推广和汉白玉产业补链延链进行深入洽谈,谋求共赢发展。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县政府副县长孙红兵及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湖北大石代石材城考察团一行出席会议。

会上,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总经理、武汉雅安商会会长袁晓红对公司基本情况、市场优势、项目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介绍。

袁晓红表示:宝兴汉白玉资源丰富,拥有东方白、宝兴白等多个名牌产品,湖北大石代石材城具有较好的市场优势和区位条件,希望今后能与宝兴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冯俊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湖北大石代石材城来宝洽谈投资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和磋商,制订可行性强的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宝兴汉白玉资源优势和湖北大石代石材城市场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持续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和产品附加值,扩大宝兴汉白玉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