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市卫健委专题研究市监管中心医疗点建设和运行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召开市监管中心医疗点建设和运行工作专题研究座谈会。市卫健委主任李志强、副主任万定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特,市局办公室、禁毒、警保、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研究了市监管中心建成使用后监所医疗工作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讨论了监所内医疗机构设置、功能分区、人员管理、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李志强主任提出了监管医疗机构的三种设想与原则性意见。张峰常务副局长对市卫健委长期以来为推进落实公安监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公安与卫健部门合作推进市监管中心医疗专业化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整合监所医疗资源,确保依法应收尽收,实现医疗资源和管理资源的高度共享。二是借鉴学习先进经验,抓好设备采购配置,稳步推进公安监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工作。三是科学配置医疗人员,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科学配置医疗人员,既要完全按照公安部、卫生部的要求进行建设,也要适度超前,按照“实战、实用、实效”原则高质量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