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率队赴凉山州看望慰问援彝帮扶干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21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率队前往凉山州布拖县看望慰问雅安市农业农村局选派援彝帮扶队员,为他们持续加油鼓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蒲丹惠一行先后到达洛古乡坡里村、乌依乡日谷村、罗家坪乡爱国村、特木里镇吉乃村,对援彝帮扶队员李隆、蔡崇杰、杨建和唐立忠等同志工作、生活驻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状态,听取队员们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援彝帮扶队员们分别就过去两年多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状况及援彝期间的收获、感受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蒲丹惠对援彝帮扶队员们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队员们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精神风貌,并要求队员们在帮扶工作的最后阶段,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状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身心投入到农业产业发展和帮扶工作中。座谈会上,蒲丹惠还向队员们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今年前三季度工作的总体情况,解答了队员们提到的涉及激励保障政策落实的相关问题,给队员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最后,蒲丹惠代表市农业农村局为援彝帮扶队员们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队员们保持雅安农业干部良好作风和形象,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队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扎实干好帮扶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