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举全区之力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0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带队督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李东一行先后来到学苑名居小区、德坤商业广场和格纳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整改进度,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李东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永兴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抓细抓实抓好创卫各项工作。

李东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四个一”网格化管理机制,持续有效开展“联包帮”,加强“三小”行业、重点场所监管,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强化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食品安全和重点场所监管存在漏洞,以及病媒生物防制设施不足等问题,并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打造“党建引领+小区自治”新模式,推动成立业主委员会,充分发挥楼栋长和网格员作用,不断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深入开展“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大勇及永兴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