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级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近日,市级教育系统各学校通过召开专题宣讲会、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会、教职工大会等形式,采取领导带头讲、各级党组织书记上台讲的方式,深入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雅安职业技术学院:9月29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青年路校区和实训与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雅安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雅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思政部雷厉副教授、王坤容老师分别为师生们作宣讲。学院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思政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53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尹雪智、学生处副处长陈淼玲分别主持。雷厉副教授、王坤容老师聚焦省市全会主题,主要就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决策部署从国家、成渝地区、四川、雅安四个层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向师生阐述了四川、雅安“怎么看”“怎么干”等问题。报告启迪思维、令人倍感振奋,师生们认真聆听,不时地做着记录。

四川省档案学校:9月5日下午,四川省档案学校召开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宏支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会。徐宏同志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四川加快推动和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川加快推动和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要抓住国家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契机,依托四川省档案学校,建设“西部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依托“北川档案抢救中心”工作经验和投资2000多万元的“岗位专业技能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中心”四川省档案学校基地。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四川振兴、雅安发展、学校双示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贸易学校:9月16日,四川省贸易学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世平重点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深刻领会四川加快推动和雅安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准确把握雅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四地一枢纽”目标定位进行详细的宣讲和解读。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职责,理清思路,提升本领,认真履职,坚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实践中,努力实现四川省贸易学校高质量发展。

雅安中学:9月14日,雅安中学在育才路校区学术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明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市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把抓好省、市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刻领会把握省、市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盯重点工作、聚焦问题短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做好学校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校园育人环境,切实把省、市全会精神转换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更好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雅安天立学校:9月10日,雅安天立学校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校27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宣讲会。会上,雅安天立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妮娜向学校全体教职工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坚持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加快推进和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立足于岗位工作,围绕教育教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推动雅安天立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