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雅安经开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下午,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李东主持召开2020年经开区党建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汇报。

李东指出,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应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必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当前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创造性地抓好党建工作,保持党的青春活力,夯实党执政的经济基础,是经开区首要的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毫无保留地把心血、汗水留在经开区,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推动分管领域责任落实,助力经开区当好雅安经济发展火车头。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廉洁自律,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

李东要求,要把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牢记人民立场,肯花功夫,把党的正确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要把抓党建工作同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征地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等经开区中心工作相结合,让经开区党建工作真正转化为生产力、凝聚力和竞争力,把“虚”工实做,真正体现党建工作价值。要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党的组织生活,深入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雅安经开区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全体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直属单位党委、企业党委、产投集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