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经开区三举措强化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经开区强化举措持续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政治站位,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思想动力。

二是坚持关口前移,狠抓源头治理。严把新入驻企业安全关口,主动作为,针对性指导,依法依规严格审批,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三是强化精准执法,坚持靠前服务。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分级分类精准化执法、差异化管理,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强化监管执法和跟踪问效,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问题、重大隐患盯住不放。组织专家组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实行远程“会诊”与上门服务相结合,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