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利局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5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0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一行深入联系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开展2020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贾志玲一行在天罡村会议室围绕“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做了主题党课宣讲,就如何通过建强基层党组织助推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攻坚现有成效,最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村两委进行了交流;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分析了天罡村产业发展、农副产品销售、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现状,带领局部分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贾志玲指出,天罡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一目了然,但还需立足产业长期发展,开拓致富新路,尤其要大力开拓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积极推选出一批销售带头人,助推全村产业销售;同时,全村要在强化环境保护上下功夫,将村貌村容、民风民情纳入下一步乡村振兴重要任务,立足长远,放眼未来,保护好天罡村自然环境,将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为子孙后代谋长远福利。

贾志玲一行还走进田间开展了志愿服务和以购代捐活动。帮助果农采摘苹果、梨,实地了解果农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购买了4200多元的水果、梨、花椒,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