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局机关近20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英在专题学习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她结合教育实际对机关青年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担当作为、重在务实。走出机关、深入学校、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年轻干部的调查研究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二是同心同德、善作善成。年轻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加强学习,夯实正确政治方向的理论根基,筑牢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三是忠诚履职、勇挑重担。把抓落实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改革攻坚能力和抓落实能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