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安排部署公安创卫冲刺迎检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中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召集市公安局双创办、警保、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就我市公安机关创卫冲刺迎检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传达了当日上午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次暗访反馈的问题,听取了相关警种、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就做好市公安局创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作了强调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强化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梳理、认真分析市局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交市局党委会专题研究。要及时调整完善市局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对接市双创办,及时做好上传下达与达标指导工作。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切实做到措施到位、督导到位、保障到位。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执行。结合公安机关职责,重点在打击违法犯罪、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下功夫。交警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联合相关部门,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违规加装遮阳雨篷工作,创新思维、疏堵结合,确保违规加装遮阳雨篷的非机动车问题消存量、堵增量;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重拳整治市场周边秩序,规范周边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治安部门要加强三区犬只治理工作,积极配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牛皮癣”整治行动。机关党委、警保科要按照“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活动安排,持续开展“十乱”治理、秋季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形成整体联动、全民参与、不留死角的工作格局。三是协作配合,聚力攻坚。召集联席会、协调会,加强协作配合,聚力迎检攻坚,与相关部门共同整治市场、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噪音扰民、小广告治理。全面梳理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和点位,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切实做好本轮创建工作的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事宜,为创卫迎检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