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到汉源县调研集团化办学情况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带领省教科院专家、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基础教育处相关同志深入汉源县,专题调研集团化办学情况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崔昌宏一行实地调研了汉源县九襄镇小学教育集团,重点了解集团办学的整体架构、办学模式等工作情况,他对汉源县致力办好“家门口的学校”、打造“学有优教”的“汉源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昌宏要求,一是坚持均衡发展,要统筹配置好城乡教育资源,以强校带弱校,让县域优质教育辐射到农村学校,共享先进教育教学资源,实现“教、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二是坚持特色发展,要全面思考、精准把脉,结合实际找准学校发展的着力点,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和特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培养学生习惯养成,不断促进学校良性发展。三是坚持长效发展,要坚持办学方向,在实践中不断巩固提升教育集团化办学成果,通过实施规模化办学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需求,进一步巩固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努力开创汉源县教育发展新局面。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汉源县委副书记岑永杰,汉源县副县长赵晓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