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鉴于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10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勇出席会议,市局高新科、资配科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具体负责高新技术企业工作的人员参会,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并做业务指导。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高新技术产业工作运行情况及相关主要指标完成进度,分析研判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措施。会上,各县(区)就前三季度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推进措施做了交流发言,任务进度推进较好的县区分享了经验做法,推进较差的县区剖析了落后原因、提出了补救措施。

王佳勇副局长要求各县(区)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统计工作;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第4季度持续向好发展;要主动思考,大力引导积极指导龙头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升所在区域内企业发展质量。

李平副书记强调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要解放思想,克服畏难情绪,主动作为,加强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规下部分统计工作的宣传和动员;要强化和省科技统计中心、市科技局高新科的沟通对接,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更好的理解统计采集的口径标准;要善于把科技工作和经济信息工作结合在一起推进,充分发挥机改后县(区)经信科技主管部门对企业的统筹支持和引领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