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及武警官兵。市公安局、雨城公安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春刚副市长先后到各执勤卡点、指挥中心实地查看警力配置、勤务安排、服务群众、安全防护、警务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春刚局长都与执勤民警、辅警和参与联勤的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为大家送上慰问物品,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春刚副市长指出,今年双节长假,是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的情况下社会全面放开的第一个长假,对于满足疫后群众出游需求、拉动社会消费、促进经济发展、提振发展信心都有重要作用。他勉励大家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